Kimi Raikkonen詳細解說撞牆前因後果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08星期四)
在倒數第2圈打滑撞牆,Kimi Raikkonen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F1比利時站,Kimi Raikkonen雖然贏了過程,但Felipe Massa才是最終贏家,FERRARI在車隊和車手兩個積分榜同時獲益。但是Kimi Raikkonen的退賽讓人扼腕,撞車退賽是事實,但是在濕滑的賽道條件下,輪胎根本沒抓地力,不過從另一個面相來看,Kimi Raikkonen用拼勁告訴車迷他並沒有放棄衛冕之路。

「我來到這就是要贏,而且已經非常接近了。」Kimi Raikkonen說到:「最後一圈的賽道條件非常關鍵,但是很不幸,我跑得太開了,我試圖回到賽道,賽車側滑撞在護欄。這太遺憾了,因為今天賽車的狀況非常好。」

最後,Kimi Raikkonen對比賽尾聲與Lewis Hamilton爭鬥中遇到的情況進行重點解釋。「雨水的到來沒有任何幫助。」Kimi Raikkonen表示:「在那樣的環境下,如果你領先的話就必須很小心,因為在每個煞車區你都不知道確切的抓地力狀況。這就是為什麼Lewis Hamilton能追上我,然後發生你們所看到的事。這是我連續第二場比賽未能得分。冠軍積分形勢雖然有了變化,但是我不會輕言放棄。」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