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調校!2009年式小改款DODGE Charger動力上看369hp,車室質感再提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1/2008星期四)
2009年式小改款DODGE Charger動力上看369hp。
時間過得很快,各家車廠所推出的2009年式新車紛紛出籠,除了推出大改款全新車款之外,隨著年式更新推出小改款,也是不錯的選擇,因此DODGE將會推出2009年式小改款Charger,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將會導入經過調校的5.7升Hemi汽油V8引擎。

透過霧銀車門飾板、中控台、方向盤飾板,搭配類碳纖維門把、皮革方向盤、皮革排檔桿頭、LED車室地板照明等配備,營造極具質感的豪華性能車室氛圍。
這一具5.7升Hemi汽油V8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由340hp提升至369hp,峰值扭力也同步由55.2kgm進化至54.6kgm,透過MDS節能科技、VVT可變汽門揚程等組件加持,能同時兼顧性能輸出與經濟油耗表現。

在車身設計方面,小改款Charger採用新的尾燈設計、天線造型、鋁合金輪圈(Charger SE標準配備),並且以深藍色烤漆塗裝,取代原有的淺藍色烤漆塗裝。放眼車室當中,透過霧銀車門飾板、中控台、方向盤飾板,搭配類碳纖維門把、皮革方向盤、皮革排檔桿頭、LED車室地板照明等配備,營造極具質感的豪華性能車室氛圍。

2009年式小改款Charger,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將會導入經過調校的5.7升Hemi汽油V8引擎。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