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社會極右派-M-BENZ SL 500,無可匹敵的獨派優雅!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8/2008星期五)
高品質和簡潔的設計也足以代表M-BENZ一貫領先潮流的運動風範。
小改款的SL-Class於2008日內瓦車展中首度與世人見面,設計上不僅展現「運動感」,更同時在安全性、舒適感與動力表現等方面維持以往的水準;然而在M-BENZ SL500車上,除了感受到2009年式的細緻改款思維,承襲以往的高品質和簡潔的設計也足以代表M-BENZ一貫領先潮流的運動風範;2009年式SL 500官方建議售價新台幣680-710萬。

AIRSCARF頸部暖氣系統,駕駛人及乘員頸部在暖風吹送下,彷彿被溫暖的圍巾圍繞,四季都可舒適地享受敞篷駕駛的樂趣。
全新2009年式的旗艦車型SL500搭載「Direct-Steer System」轉向系統,使操控更敏捷、路面回饋反應更清晰,提升行車安全性與乘坐舒適度,另外動力來自於V型八缸引擎,總排氣量為5461CC,最大馬力輸出可達388hp,而峰值扭力達到54.04kgm,0-100 km/h的加速表現5.4秒,除了動力曲線保持高調之外,改款後的引擎設定在每百公里,油耗值有下修 0.4 公升的節能成績,實力大有展進。

M-BENZ SL500更創新安全科技,採用近遠光氙氣頭燈及列為選配項目的Intelligent Light System智慧型頭燈系統,依駕駛路況不同,提供絕佳安全的行車照明模式。另一選配項目為M-BENZ研發並擁有專利的AIRSCARF頸部暖氣系統,駕駛人及乘員頸部在暖風吹送下,彷彿被溫暖的圍巾圍繞,四季都可舒適地享受敞篷駕駛的樂趣。

在外觀上,精進的重點在呈現如箭型的車頭設計,寬闊且肌理分明,加上水箱護罩面積加寬200mm,並且由三橫柵式改為單一橫柵式,在視覺上更顯霸氣風範;而車尾部份,後保桿新增下擾流,配合左右梯形排氣尾管的設計,使SL500從車頭到車尾的線條更具動感,在整體視覺上也更具氣勢,同時彰顯SL系列的旗艦版硬頂跑車,風馳電掣的性能。

水箱護罩面積加寬200mm,並且由三橫柵式改為單一橫柵式,在視覺上更顯霸氣風範。
SL系列的旗艦版硬頂跑車,風馳電掣的性能。
SL500從車頭到車尾的線條更具動感,在整體視覺上也更具氣勢。
全新2009年式的旗艦車型SL 500搭載「Direct-Steer System」轉向系統
2009年式SL500官方建議售價新台幣680-710萬。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