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車隊不著急確定2009年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08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目前HONDA車隊的首要任務是提升賽車性能,而不是處理車手合約。
HONDA車隊的領隊Ross Brawn表示,他目前並不急著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他現在的精力主要放在如何提升賽車的性能。儘管HONDA私下已把目光放在了Fernando Alonso的身上,但Ross Brawn表示,只有在車隊已重返領先集團之後,他才會考慮2009年的車手問題。

車手方面,Jenson Button續約幾乎成定局,而Rubens Barrichello能否續約要看HONDA延攬Fernando Alonso能否成功。但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Rubens Barrichello的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在英國站獲得季軍,Rubens Barrichello自己也相信在車隊高層的眼中,他明年仍然有繼續為車隊效力的價值。

「他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Ross Brawn解釋到:「擺脫了Michael Schumacher的陰影,他認識到其實他可以做到更好。我認為Rubens Barrichello在與Michael Schumacher合作方面做的很好,但現在他不再需要這樣做了,他完全有更大的空間去發揮他的才能,他現在可能比當年在FERRARI時更出色。」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