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OPEL Insignia Variant旅行車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8/2008星期五)
OPEL Insignia variants旅行車巴黎車展登場!
英國倫敦國際車展即將於本月下旬揭幕,OPEL全新Insignia的發表可說是萬眾期待。日前AutoNet已報導Insignia將同時展出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更詳細的消息指出,Insignia參展車款將有三款汽油車型與兩款柴油動力車型。

Insignia的車體造型不僅動感,更是相當流線。在原廠於風洞測試中超過650小時的調教,為Insignia打造出風阻係數僅0.27Cd的超流線曲線。流暢的車體不僅能降低油耗更能讓車輛展現完整的動能。

原廠將在Insignia車系提供三具汽油引擎,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8升的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38hp,頂級動力旗艦則搭載排氣量為2.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約156hp的水準;柴油動力方面,將提供排氣量為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低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128hp,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158hp,各車型皆配置一具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此外,Insignia將首度導入FlexRide的主動懸吊系統,以及〝Adaptive’ AWD 〞的全新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這兩套創新的底盤科技助益下,Insignia將展現出更為敏捷與犀利的操控表現。

消息更指出,Insignia Variant旅行車款將於12月於英國販售,10月的巴黎車展將是其首演的舞台。售價預估定在1.6萬英鎊與2萬英鎊之間,折合新台幣約為97.4萬與121.8萬之間。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