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示弱!英國MITSUBISHI Lancer Evo.聚會新紀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8星期五)
英國MITSUBISHI Lancer Evo.車主於日前的聚會中,共聚集了273輛不同世代的Lancer Evo.,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日前英國的SUBARU Impreza車主,以盛大的聚會表達對於WRC名將Colin McRae的紀念,聚會將於今年8月底舉行,預計屆時將會有超過千輛的Impreza車友共襄盛舉。

金氏世界紀錄的證書。
而於WRC賽事中、於量產層面中一向為死對頭的MITSUBISHI Lancer Evo.,沒想到連此種聚會也要來互別苗頭,於英國當地時間上周六、也就是7月12日之十,英國的Lancer Evo.車主也舉行了盛大的車友聚會,根據計算共有273輛各世代的Lancer Evo.參與,締造了Lancer Evo.聚會的新金氏世界紀錄,此次活動的舉辦,英國MITSUBISHI為東道主。

英國此次Lancer Evo.的聚會除了以破紀錄為目的外,也集合車主們的愛心,募集了共7,459.27元英鎊,作為公益基金,全數將捐給Richard Burns此基金會供慈善目的使用。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