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斯洛伐克廠準備導入新車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08星期五)
CITROEN C3 Picasso
對於西歐各大車廠來說,中東歐除了是未來的潛力新興市場外,由於在成本上的優勢,也逐步成為新歐洲汽車製造生產基地!

PEUGEOT 207SW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捷克共和國以東的斯洛伐克共和國,法國PSA集團已經在該國境內的Trnava地方建立整車廠,並且成為全新世代小型轎旅車與非傳統乘用車款的新製造中心,為了打造該廠成為新生產基地,法國PSA集團已經投資約一億歐元左右的資金,約合新台幣48.294億元左右。

消息指出,剛剛在不久前發表的全新小型轎旅車CITROEN C3 Picasso就將誕生於此,爾後包括PEUGEOT品牌的衍生車款也將在這裡生產,這二輛新車主要競爭對手包括OPEL Meriva與RENAULT Modus等車。

目前這座斯洛伐克整車廠投產的是PEUGEOT 207新車,並且是 PSA集團在歐洲生產207車系的三大基地之一,新款以207平台衍生的轎旅車,產品定位將與目前的207SW有所不同,更偏向廂型休旅車的定位,而且斯洛伐克整車廠將是唯一生產這輛新車的工廠。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