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也要減少卡車產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8/2008星期五)
重新考慮大型車款未來發展的汽車製造商,並非只有美國三大車廠而已。德國車廠VW最近在重新評估卡車未來發展之後,決定打消在歐洲製造小型卡車的念頭,最大的障礙自然是昂貴的油價。

這款小型前輪傳動卡車原定要在2010年,於VW位於Hanover的組裝廠推出。雖然現在此計劃遭到腰斬,但VW在阿根廷生產同款卡車的案子,仍要繼續進行。據消息指出,小型前輪傳動卡車在南美洲比在歐洲更受歡迎。VW在阿根廷組裝廠的年產量預計可達到九萬輛。

這些汽車將會銷往南美洲最大的汽車市場,巴西。此外,VW希望在十年後能推出另一款汽車,取代造型討喜的Beetle。不過據美國Motor Trend的報導指出,VW可能考慮以引擎安置在後車箱的Up!城市車款為雛形,打造一台外型與Beetle類似的小型車,以便與同類型車款Smart ForTwo、FIAT 500競爭。

全新Beetle將返璞歸真,遵循「古法」,以引擎安置在後車箱的概念來打造較小的新一代Beetle。最早的Beetle就是將引擎放在後面。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