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油價,SSANGYONG Rexton II補貼30,000加油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8/2008星期五)
油價物價漲!漲!漲!SSANGYONG汽車祭出Rexton II XVT油費補貼專案,讓您放心購車、輕鬆上路,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完成Rexton II XVT領牌手續的車主,即可獲得SSANGYONG汽車補貼三萬元加油金!

2004年6月18日開啟台灣「柴油元年」的SSANGYONG汽車,穩居台灣柴油休旅專業品牌領導地位已屆滿四個年頭,在追求更高效能柴油動力休旅車的目標驅策下,不斷引進更節能環保的綠色柴油車輛,並早已領先台灣對車輛廢氣排放的三期環保要求,全車系符合歐盟四期環保車輛的嚴格標準。無論是旗艦休旅Rexton II XVT、最多可搭載至9人的路上遊艇Stavic SV270、全方位的生活實行家New Kyron與充滿動感時尚的都會休旅Actyon 2.0XDi,都讓選擇SSANGYONG汽車的您,在處處喊漲又訴求環保節能的新經濟時代,同樣享受高性能、極致安全與高度質感的乘駕品味。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歡迎蒞臨全省SSANGYONG汽展示中心,親身試駕旗艦休旅Rexton II XVT,訂車並完成領牌手續的車主即可獲得補貼加油金三萬元,縱使柴油價格已飆升至歷史新高的33.5元/升,仍可享有一年365天平均每日近30公里的免費油資,大幅降低開車上路的高油價負擔。

詳細Rexton II XVT購車補貼加油金辦法,即日起至8月31日,請洽0800-009-877貴賓服務專線,或SSANGYONG汽車全省展示中心。

SSANGYONG汽車官方網站 www.ssangyong.com.tw
SSANGYONG汽車貴賓專線 0800-009-877
SSANGYONG汽車售後服務專線 0800-009-878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