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未癒!Dani Pedrosa決定2008年MotoGP美國站出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8/2008星期五)
在2008年MotoGP德國站當中,Dani Pedrosa在領先七秒多時,離奇的發生高速轉倒。
在2008年MotoGP德國站當中,Dani Pedrosa在領先七秒多時,離奇的發生高速轉倒,拱手將「可能」到手的冠軍讓給Casey Stoner。更導致他的左手食指骨折,肌腱也有碎裂狀況發生。

但是Dani Pedrosa已決定要在本週末於Laguna Seca賽道,舉行的2008年MotoGP美國站上場比賽。因為西班牙骨科醫生Xavier,替Dani Pedrosa完成傷部處理之後,勉強允許他可以騎乘HONDA RC212V出賽。

總結在MotoGP德國站之後,Valentino Rossi總分187,Dani Pedrosa總分171,第三名則是Casey Stoner總分為167。在前有來者後有追兵的狀態下,Dani Pedrosa決定以近況不錯的HONDA RC212V上場,穩住追求MotoGP年度冠軍車手的機會。

Laguna Seca賽道對於車手技術與體能的要求很高,賽道裡有陡峭的上坡路段,也有落差極大的高速下坡路段,但是Dani Pedrosa表示將會用意志力與麻藥,盡力把比賽跑好。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