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Civic MUGEN RR掛上牆壁?!MUGEN推出限量精美海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8星期五)
買不到Civic MUGEN RR?沒關係,MUGEN給你個機會把Civic MUGEN RR貼上牆!
無疑的,MUGEN於HONDA迷眼中,可是位居第一把交椅的改裝品牌,於2007年9月開賣的Civic MUGEN RR一天內便銷售一空的盛況,就可知MUGEN的崇高地位;而Civic MUGEN RR如此熱銷的狀況,讓許多車迷向於而黯然神傷,為了彌補車迷的遺憾,MUGEN決定挑出全新的Civic MUGEN RR海報,以精美的製作,讓車迷們能在自家的牆壁上,以「靜態且平面」的方式,感受Civic MUGEN RR的性能震撼!

MUGEN全新推出的Civic MUGEN RR海報,為A1規格,長寬分別為594×841mm,售價為39,900日圓(含稅價),如果還想要精緻的外框,則要加上2,100日圓;不過此Civic MUGEN RR海報與車型一樣,同樣限量300幅,相信車迷朋友還是要再經歷一次幾破頭的搶購盛況。

此張Civic MUGEN RR海報中以透視的方式呈現,車輛內的所有機件與車室內配置一覽無疑,右下角並有詳細的規格配備,絕對是車迷不可多得的逸品。

Civic MUGEN RR是一台以Civic Type R為基礎,要達到「筑波最速FF驅動車款」的目標前提之下,所誕生的最強性能版本HONDA Civic,因此藉由MUGEN的工程師們在輕量與提升性能的兩大改造目標之下,Civic MUGEN RR呈現的是嗆辣味十足的紅色車色、更為輕量化的車身重量、誇張兇猛但卻充分考量到空力效應表現的車身套件、底盤與懸吊的再升級、比Civic Type R再多出15hp動力,達到240hp輸出水準之譜的直四i-VTEC引擎,且經過測試,Civic MUGEN RR於筑波賽道跑出了1分06秒.38的亮眼成績,展現出Civic MUGEN RR的真功夫。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