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英規OPEL Corsa VXR Arctic Edition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8/2008星期五)
VAUXHALL找了旗下英國房車錦標賽〝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BTCC〞賽車手Tom Onslow-Cole與Fabrizio Giovanardi親自背書。
別懷疑!英規OPEL Corsa其實就代表著VAUXHALL Corsa。2008倫敦國際車展即將本月底開展,英國汽車品牌VAUXHALL(德國稱OPEL)即將發表Corsa 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款,最大馬力可達425hp(約431ps)。

雪白的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6.2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5hp,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9秒即可完成。
雪白的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6.2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5hp,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9秒即可完成。外觀上,Arctic Editions專屬空力套件展現強勁的氣勢,18吋V幅燻黑市鋁圈搭配225/35的輪胎尺碼,提供車輛穩定的抓地力。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在英國僅限量發售500輛,售價定為16,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103萬元。

為了強調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銳利的操控性能,VAUXHALL更找了旗下英國房車錦標賽〝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BTCC〞賽車手Tom Onslow-Cole與Fabrizio Giovanardi親自背書。經過兩位專業賽車手親身試駕後都對VXR Arctic Editions的強勁動力精準操控讚不絕口,更強調了VXR Arctic Editions的運動性。

18吋V幅燻黑市鋁圈搭配225/35的輪胎尺碼,提供車輛穩定的抓地力。
獨具設計風格的中出尾管。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