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品牌榮獲千大企業受尊崇度排名第一
AUTONET記者:Eddie(07/18/2008星期五)
根據一項今年二月到三月間的全球企業受尊崇程度調查,TOYOTA品牌獲得了一千家企業中的排名第一,成為最受推崇的企業,遠勝過市場上其他歐洲豪華車品牌。

這項由The New York-based Reputation Institute發布的調查報告,TOYOTA遠勝於其他德國品牌,例如BMW的88名次,還有DAIMLER(MERCEDES)的99名次。第二名則是搜尋引擎公司Google,再來就是瑞典家具製造商IKEA,第四名是印度巧克力製造公司Ferrero。

根據27國60000人次的調查,推選出一千家企業,TOYOTA獲得了總分一百分的86.53分。調查機構The New York-based Reputation Institute對於TOYOTA的表現相當推崇。這個結果顯示要能面對顧客問題並能積極操作環保話題,才是受到大眾推崇的關鍵。

VOLVO是汽車品牌排名第二,位於總排名第32位,HONDA排名第39位。BMW排名第88位,MERCEDES排名第99位。據調查顯示,有七個項目中的六項TOYOTA都領先其他品牌:創新、產品、服務、性能、領先地位與管理。

面對如此TOYOTA如此正面的全球品牌形象,其他汽車品牌除了要面對日益下滑的銷售數量之外,也許從品牌形象著手,也是挽救銷售下滑的一個方向。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