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贈送中華奧運代表隊Moov370中華隊北京行親身體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08星期五)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表示,神達電腦旗下衛星導航品牌Mio產品行銷全球,暨2004年贊助具備雅典地圖導航產品為中華台北隊加油後,這次憑藉其產品優勢,再贈送具備全大陸地圖的新一代導航產品─大陸版Mio Moov 370,讓中華隊的選手們在參與比賽時,無論是找比賽場館,餐廳,或是緊急設施都不會迷路。神達盡一己之力,為中華隊加油,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民眾,為全體中華隊加油。

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則表示,這是中華奧會與神達電腦繼2004雅典奧運之後,再一次的攜手合作,上屆中華隊締造歷史新高的2金2銀1銅亮眼成績單,期許在Mio的專業助威下,本屆奧運獎牌成色與數量更上層樓。

Moov 370 是Mio於2008年推出的車用導航系統,台灣區已於七月份上市,內建台灣地圖,售價13,800元,台灣版本並未內建大陸地圖,本次贊助中華奧運的產品,為大陸地區的Moov370,將於八月初開始在大陸銷售。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
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