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是David Coulthard的最佳繼任者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08星期五)
David Coulthard認為Fernando Alonso是他最佳的繼任人選,難道RED BULL私底下已經喬好了嗎?
David Coulthard年底就將離開F1,而他的離去讓RED BULL多了一個車手空缺。David Coulthard日前在自己的專欄中表示,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是合適的替代人選,但是他也承認,如果Fernando Alonso無法加盟RED BULL,那Sebastian Vettel也是理想的選擇。

「我經常被問及明年誰將接替我的位置。」David Coulthard在他的專欄中寫到:「這是RED BULL管理層才能做的決定,普遍性的回答就是速度最快、而且在賽道上證明自己的人才有可能進入RED BULL。」

「就拿Fernando Alonso來說吧,車隊能夠得到他當然很好,身為兩屆世界冠軍的他具備非常堅強的實力。」David Coulthard繼續說到:「但如果我們假設這不可能的話,那選擇Sebastian Vettel就是完全符合邏輯的。他現在就是RED BULL大家庭的一員,他在Toro Rosso的表現很出色,所以進入RED BULL車隊是很自然的。」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