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賽車英雄回來了!SHELBY即將重返賽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8星期五)
SHELBY過去於賽道可說是無往不利,有著相當輝煌的戰績。
基於創辦人Carroll Shelby對於賽車的熱情,SHELBY車廠成立,起初不斷於賽道上締造輝煌戰績,且與FORD車廠聯手,於賽車運動中成為獨霸一方的巨人,不過自1969年之後,SHELBY車廠便逐漸退出賽事,專心打造性能車款,除了自家的Cobra外,也成為與FORD緊密合作的性能勁旅。而在離開賽車運動將近40年之時,SHELBY在FORD的相挺下,再度宣布將重返賽事,而此重返處女秀,將選擇於2008年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中。

SHELBY創辦人Carroll Shelby過去也是個賽車好手。
將於今年7月份17至20日舉行的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SHELBY將以四輛427 Cobra參賽;對於此重返動作,Carroll Shelby本人表示:「SHELBY與FORD再次攜手演出,將是令人興奮的重要大事,希望我們能重溫昔日熱情,擁有與過去相同的剽悍戰績。」

此次的重返賽道,SHELBY車隊將直接歸屬Carroll Shelby所指揮,且此次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的參賽則會是一開端,未來SHELBY還會將有更多的參賽動作,同時向全球賽車迷宣告,〝SHELBY〞回來了!

於今年的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中,SHELBY將藉由427 Cobra重返賽車運動。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