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We Can Change!M-BENZ CDI柴油科技用心呵護地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8/2008星期五)
M-BENZ CDI柴油科技用心呵護地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因為〝Believe! We Can Change〞這句競選口號燃起美國民眾的信心。G8領袖高峰會甫於日本北海道結束,會中承諾期望2050年能達成減碳達50%的目標;與其等到2050年,何不從現在開始。搭載先進柴油科技的M-BENZ CDI柴油引擎,即是你的選擇。

M-BENZ一系列CDI柴油引擎。
M-BENZ CDI柴油科技,大大顛覆了過往柴油引擎的刻板印象。它不再有高噪音、高污染甚至引擎怠速運轉不穩定等缺點;取而代之的是,更潔淨、CO2排放量更低、當然還有不遜於一般汽油車款的操控樂趣。

創新的CDI柴油科技始於1923年

1923年,第一輛搭載M-BENZ CDI柴油引擎的卡車正式誕生,也開啟了M-BENZ研發CDI先進柴油科技的大門。經過不斷的研發與改良,1936年時M-BENZ成功的將柴油科技應用到一般乘用車,這輛極具代表性的車款為260 D。

研發的腳步絕不會停歇,從1923年的第一代CDI柴油科技問世後;2002年,結合引擎運轉更為精緻與污染更低等優勢,第二代CDI柴油科技隨即發表;接著來到2005年,當年度也是M-BENZ於柴油科技研發的重要里程碑,因為第三代CDI柴油科技正式登場。

神秘法寶-DPF長效型碳粒子過濾器

以搭載第三代柴油科技的3.2升CDI V6柴油引擎為例,無論是動力表現、空氣污染排放值與引擎運轉聲等,相較於一般汽油車款差異已更為細微。其成功得歸功於M-BENZ將長效型碳粒子過濾器〝DPF- Diesel Particulate Filiter〞,列為全球各市場所推出的40多款柴油車的標準配備。藉由長效型碳粒子過濾器可以有效去除廢氣中超過95%的碳粒子,降低對環境的污染,檢測上更符合嚴格的EU4環保規範。

愛地球可以更簡單也可以更直接,駕駛搭載M-BENZ CDI柴油科技的車款於路上奔馳,不僅是份尊榮也是享受人生。柴油零售價格與一般汽油零售價格的差異,想必不是M-BENZ車主所在意的;因為開著M-BENZ於大路上馳騁即是一種自我實現的具體展現,就如同M-BENZ的電視廣告一樣,連小朋友都知道M-BENZ星芒標誌的尊榮。

M-BENZ CDI全車系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

目前台灣賓士所提供的M-BENZ CDI車系包括:B200 CDI、C220 CDI、E320 CDI、ML320 CDI等一系列柴油車款;涵蓋範圍包括運動風格的B-Class、允文允武的C-Class、主管級用車E-Class、甚至是野性十足的ML-Class,每位車主都能找到你的最愛。其中E220 CDI柴油車款更將於今年第三季於台灣登場,屆時車主將有更多樣化的車型選擇。

為了響應減碳,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成為許多企業主的選擇;事實上擁有一輛M-BENZ CDI車款同樣能達成相同目的,更重要的是它所帶給你的操駕樂趣與優越感更是無以附加的。

M-BENZ CDI全車系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
Sporty的B-Class加上CDI柴油引擎可說是如虎添翼。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