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灰了?FORD 德國Niehl整車廠彩裝新主題:〝Fiesta Loves Factory〞!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8/2008星期五)
廠房外牆上混和紅、綠、粉紅、藍和黃色的漩渦圖案,襯托出全新Fiesta的活潑氣息,成為員工與居民目光的焦點。
住在德國Cologne的居民最近可能會以為FORD位於鄰近的 Niehl整車廠改建成現代藝術館,因為廠房外觀就像貼上一張亮眼的全彩畫布一般,充滿設計感與視覺意象的外觀從遠遠就能看見。

以Fiesta主題的廠房圖裝象徵著將在2008年10月發表上市的FORD Fiesta即日起在Niehl整車廠投產製造。
FORD為了慶祝全新Fiesta加入的生產線上,特別請來藝術家為廠房穿新衣,然而FORD這樣不尋常的活動,消息早藉由當地員工的口耳相傳,傳到萊茵河對岸去了,只是日前大夥怎麼也沒想到,昨天晚上還是灰色的廠房建築,隔天早上一醒來就看見廠房外牆上混和紅、綠、粉紅、藍和黃色的漩渦圖案,襯托出全新Fiesta的活潑氣息,成為員工與居民目光的焦點。

FORD Niehl整車廠總經理Karl Anton表示:「我們相當確定鄰居們已經發現FORD Fiesta製造廠的多彩又奇妙的新裝,當他們開始瞭解FORD用美妙圖裝來吸引眼光的目的,我想我們終於可以一掃過去的神秘感;而FORD的員工對全新Fiesta神魂顛倒的程度,讓我們想出〝Fiesta Loves Factory〞這樣的圖裝主題,希望能讓消費者也能愛上Fiesta,就FORD全體員工一樣。」以Fiesta主題的廠房圖裝象徵著將在2008年10月發表上市的FORD Fiesta即日起在Niehl整車廠投產製造,居民與員工都在期盼著〝Fiesta Loves Factory〞這個主題下一個驚人之舉會是…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