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社會極右派-M-BENZ CLS 63AMG的改款演繹,逸品轎跑精髓再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8/2008星期五)
CLS 63AMG在頭燈新增了節能設計,車輛熄火時近光燈會自動關閉。
M-BENZ CLS63 AMG被稱為四門Coupe車型的夢幻逸品,精雕細琢的外型、強大的動能優勢,破除既有的跑車與房車分野概念,以相當創新的手法,融合房車的舒適與跑車線條;將奢華、性能與藝術特質投注在截然不同的面貌,就是本次CLS 63 AMG改款的精神,2009年式M-BENZ CLS63 AMG官方建議售價新台幣660—690萬元。

第一眼就讓人感到興味十足的CLS 63AMG,從側面鑑賞其輪廓,則呈現出其造型商標─優美流暢的車身線條。
第一眼就讓人感到興味十足的CLS 63AMG,從側面鑑賞其輪廓,則呈現出其造型商標─優美流暢的車身線條,首先在頭燈新增了節能設計,車輛熄火時近光燈會自動關閉;而蜂窩狀的尾燈則採V型LED,將小燈與煞車燈功能整合,再搭配上全新後保桿造型,巧妙的搭配梯形排氣尾管設計,在車尾呈現沈穩內斂的AMG氣息。

任何一個角度皆融合了創造力和情感元素,展現了完全不同於M-BENZ一貫的車性,特別是車輛啟動後傳出來的引擎聲浪;CLS 63AMG動力心臟AMG 6.3升V型八缸自然進氣引擎,由AMG工程小組和技術人員研發及調較完成,經過測試,最大馬力514hp以及峰質扭力64.24kgm,搭配7G-Tronic七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箱列,CLS 63AMG 0-100km/h加速過程4.5秒達成。

CLS 63AMG在空間的追求上主要結合了Coupe造型與房車常實用與舒適的特性,配備最先進的安全系統,包含感應式前氣囊、前後座側氣囊、車窗氣簾、附束力限制裝置之全車安全帶及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提供了極高水準的乘員防護效果;此外,ABS、BAS、ESP®以及Adaptive Brake智慧型煞車控制系統已列為標準配備,並將遠近光氙氣放電式頭燈與主動轉向以及轉彎輔助燈功能結合,營造出一個全面的駕駛環境,讓懂得AMG性能、熟悉M-BENZ的車主,能夠在CLS 63AMG身上發現更夢幻的操駕樂趣。

CLS-Class

CLS-Class

官方建議售價(新台幣)

CLS 350

420450萬元

CLS 500

520550萬元

CLS 63 AMG

660690萬元

蜂窩狀的尾燈則採V型LED,將小燈與煞車燈功能整合,再搭配上全新後保桿造型,巧妙的搭配梯形排氣尾管設計,在車尾呈現沈穩內斂的AMG氣息。
M-BENZ CLS 63AMG被稱為四門Coupe車型的夢幻逸品,精雕細琢的外型、強大的動能優勢。
任何一個角度皆融合了創造力和情感元素,展現了完全不同於M-BENZ一貫的車性。
CLS 63AMG在空間的追求上主要結合了Coupe造型與房車常實用與舒適的特性。

 
 
07/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