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的氫氣加油站有著落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3/2008星期五)
環保和能源枯竭的問題是全球各大車廠揮之不去的傷痛,但想要療傷談何容易?從技術、替代能源、消費者偏好,到硬體設施,各種層面的利害關係環環相扣,說到底若無法多方面均衡發展,想要從汽油車世代進入節能車世代不過是空談而已。

美國第一大車廠GM有心朝「環保」路線發展下去,自然就無法「獨善其身」閉門研發替代燃料車款,以氫氣燃料電池車為例,雖然具備了所有永續理念的優點,並且不會排放出任何有害環境的廢氣,但是推出氫氣車後若沒有健全完善的硬體設施相輔配合,這台車充其量也只有放在車庫裡生灰塵的份了!

GM在星期三宣佈全力支持能源公司Clean Energy Fuels (CEF)在加州洛杉磯興建一座氫氣燃料補給站,不過必未透露詳細的財務合作內容。GM和CEF也表示正在評估擴充氫氣燃料補給站的可能性,考慮將這套先進的替代燃料,引進現有的加油站系統中。

這座全新的氫氣燃料補給站,將設立在CEF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的天然氣中心旁,預計會再今年夏末或秋初開張營業。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