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報名開跑,實在“舞”夠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3/2008星期五)
「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即日起到7月18日為止,受理全台灣青年學子組團參加。
由教育部指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與中華民國高級中等體育總會聯合主辦的「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於6月12日舉辦開跑記者會,在行政院體育總會的記者會現場除了有學生代表—北一女熱舞社現場表演外,星光三班賴聖恩也出席造勢,宣告即日起到7月18日為止,受理全台灣青年學子組團參加,總獎金高達80萬元的熱舞活動,是青少年暑假第一頭條。

和泰汽車協理張民杰(左)代表和泰汽車接下感謝狀。
和泰汽車為鼓勵年輕朋友投入正當休閒活動,今年繼續與中華民國高級中等體育總會合作舉辦,希望能延續去年全台灣231支隊伍參賽的盛況。今年總獎金再加碼到80萬元,區分為大專組與高中組,北、中、南分別展開預賽。熱舞類型不限,只要是三到五人即可組隊報名,舞步夠炫就能一路過關斬將到8月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的全國決賽,大專組與高中組的冠軍隊伍可分別獲得十萬與八萬元獎金。

去年的決賽評審請到青少年偶像蔡依林,讓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相信今年的決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泰汽車與中華民國高級中等體育總會邀集全國舞林高手在炎炎夏日,藉由尬舞活動激發小組表演的創意與活力,參加「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是揮別無聊暑假最好的選擇。即日起到7月18日為止,快上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或是體總會網站www.shssf.edu.tw下載報名表及相關訊息。

參加「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是揮別無聊暑假最好的選擇。
熱力四射的北一女熱舞社。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