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可愛進軍伊斯蘭世界…長安奔奔即將於伊朗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集團日前正式與伊朗PIDF集團,於重慶簽署雙方合作在伊朗生產整車的協議。

根據這項協議內容,長安將與伊朗PIDF集團合資在當地建議整車廠,初期計畫將在第一條生產線竣工後開始投產長安奔奔新車,初期生產規模為每年伍萬輛,最終達到每年25萬輛的規模,並且陸續導入其他長安集團自有品牌乘用車款生產。

伊朗PIDF集團全名Par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目前擁有BONRO和TOPCO二家汽車公司,汽車廠營運總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約十公里,預計第一條生產線將在2009年初投產,長安集團屆時也將全面出口奔奔組件於當地生產。

由於伊朗近年來國民經濟不斷增長,2006年汽車銷售量已經突破一百萬輛的規模,更成為中東地區最大的單一汽車市場,此外長安集團更制訂稱為8882的海外戰略,到2010年將在海外主推八款車型(包括八款乘用車與八款商用車)、形成八大核心市場、組建八大海外生產基地,實現海外每年銷售20萬輛新車的目標。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