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停站策略錯誤葬送勝機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08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是如果車隊停站策略正確,那他非常有可能站上頒獎台甚至是在加拿大站取得優勝。
Fernando Alonso日前表示自己原本可能有機會在加拿大站獲勝,但一個錯誤的進站策略葬送了機會。Fernando Alonso透露,Safety Car出場時他曾兩次詢問車隊進站是否正確,結果證明車隊的決策是錯的。

比賽至22圈Safety Car出場,Renault車隊讓Fernando Alonso進站,當時他排在第5位。Fernando Alonso返回賽道後陷入慢車集團,而Nick Heidfeld的情況則代表了正確的策略,這位BMW- Sauber車手在第29圈進站,他返回賽道後位於Robert Kubica與Fernando Alonso的前面。賽車載油量較重的Nick Heidfeld阻擋了速度更快的Fernando Alonso,最終導致Fernando Alonso在嘗試超車時打滑退賽。

「策略是錯誤的,那麼大的失誤不應該出現在我們身上。」西班牙媒體引用Fernando Alonso賽後的發言:「Safety Car出來時,如果我們留在賽道上而不是進站的話,我們就可能贏得比賽勝利。」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