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連兩站走霉運 但仍努力向前看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08星期五)
FERRARI連續兩站未能拿下冠軍,不過他們已經拋開不如意的過去,決定面對未來而努力。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在加拿大站獲得第5名,他因此在車手積分榜上追平了Lewis Hamilton。而Kimi Raikkonen在維修站出口等紅燈的時候遭Lewis Hamilton追撞不得不退出比賽,目前他排在車手積分榜的第4名。

Felipe Massa在第一次進站後不久又突然駛回維修區,他表示是加油出現了問題。他在賽後表示:「我很難描述我現在的感受。一方面我很失望,如果不是加油的問題我應該能上頒獎台。另一方面我很高興能拿到4分,特別是在經過這麼一場艱苦的比賽之後。」

Felipe Massa稱自己在不得不連續進站後處在末位,因此我只能拼命趕路。「當我最後要追上Timo Glock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再超過去了,因為我不願意在經過這樣一番苦戰之後冒險失去一切。」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