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GINA設計新哲學(上)—挑戰既有概念而生的眼界大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3/2008星期五)
GINA所代表的就是Geometry and Functions In "N" Adaptions(幾何與機能的N種演化)原則,成就了這部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的概念車。
成功的設計能引發車主與車輛產生微妙的情感,這對車輛製造前,設計者能否營造出那樣的氛圍是一道門檻,BMW Group Design為了設計出能夠撼動消費者的新車設定出更為深遠的目標,以功能與靈活為首要條件,在日前向全球發表一個創新概念:GINA!與一部名為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的概念車一同登場,GINA所代表的就是Geometry and Functions In "N" Adaptions(幾何與機能的N種演化)原則。

BMW設計團隊回應了消費者對BMW品牌高度的期望,也持續多元產品線的發展,這是BMW與其他廠牌區隔出來的需求與人格導向。
GINA的誕生,是為拓展出汽車設計更自由的空間,並允諾產品設計在一定功能範圍內,表達個性和盡可能滿足車主需求。21世紀以來,消費者所下的購買決定通常跟自信有非常密切的連結,特別是像購買車子這樣有特殊定位的決定。品味在改變,考慮因素也更多元,順應這樣朝向未來發展的趨勢,BMW設計團隊回應了消費者對BMW品牌高度的期望,也持續多元產品線的發展,這是BMW與其他廠牌區隔出來的需求與人格導向。

藉由全新GINA設計哲學的發表,BMW Group Design將其視為一條迎向挑戰之路,並融合對消費者需求的解讀來思考汽車發展的整體性。BMW Group Design主理人Christopher E. Bangle表示:「我們將用消費者需求的個人化來使我們產品的內容更為豐富,同時也作為BMW所要挑戰的核心價值。」GINA概念在BMW十餘年來的發展過程中,不斷的在這位設計團隊的主腦心中激盪著,不斷成形的過程終於在日前GINA概念的發表有了清楚的架構,結果會如何將BMW創新概念導向未來?看到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概念車更想知道這套哲學該如何具體反映在設計過程中?靜待AutoNet接下來的報導。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