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柴油節能科技!FORD省油科技48小時體驗團,開放報名至6月19日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8星期五)
沒試過,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省!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國產柴油車款省油一哥的魅力,福特六和推出「48小時 省油科技 空前體驗」試駕活動,提供試駕全新國產Mondeo TDCi以及Focus TDCi的機會,透過48小時長時間的試駕體驗,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福特柴油引擎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特性。

「省油科技48小時體驗團」試駕活動即日起至6月19日止,開放消費者至活動網頁www.fordtdci48.com.tw上報名參加,消費者只要上網寫下參加宣言及48小時試駕的行程規畫,優質投稿文章經活動小組審核後,即可試駕Focus TDCi或全新上市的New Mondeo TDCi整整48小時!不僅如此,福特六和為了將FORD柴油車款所帶來的節能效率及駕馭樂趣,分享給廣大的消費者,只要參與本活動的消費者將試駕心得上傳至指定網址,即能獲得1000元油票!試駕心得精選前三名,還可分別獲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油票。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因應油價持續上漲,柴油車漸漸成為了消費者的另一個購車選擇。我們在06年引進Focus TDCi,雖然是手排車型,但是第一批的130輛配額,在兩個月內就銷售一空;上個月剛上市的Mondeo,柴油車款更佔了近九成的銷售比例,顯見柴油車已經逐漸成為國人在高油價時代選購節能車款的新選擇。」福特六和柴油節能科技車款-New Mondeo TDCi優異的油耗表現(美規):市區12.53km/L、高速17.79km/L,平均14.5km/L;Focus TDCi(五門):市區13.68 km/L、高速22.89 km/L、平均18.3 km/L(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展現低油耗與高性能的完美結合,提供消費者在這個高油價時代最佳的購車選擇。

快上活動網頁報名參加「省油科技48小時體驗團」,親自體驗Ford柴油車款兼具「低油耗」、「高扭力」、「環保」、「先進科技」等多重優勢! (名額有限,詳情請洽活動網頁www.fordtdci48.com.tw)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