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即將推出七人座旅行車Touring Wagon
AUTONET記者:Eddie(06/13/2008星期五)
別懷疑,旅行車也能做出六或七人座版本。同樣以Crossover為設定,但是僅供道路行駛,會從去年東京車展Exiga的概念車為設計藍圖進行規劃,預計以Touring Wagon的型態介於SUBARU的五人座Forester與五/七人座旗艦版Tribeca的產品定位之間。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車身上半部顯然會比較接近Forester,由於要搭載七人座,所以車尾造型的後窗在考慮第三牌乘客的視覺舒適感,會使用大面積無框玻璃窗。不過由於是旅行車,所以也會設計成較低的車身,方便乘客進出。其他的設計小細節則會朝向與Legacy相似的方向進行設定。

由於考慮開發成本,所以許多部份會與Legacy共用,包括動力系統,當然會使用有無增壓版本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還有當家招牌四輪驅動系統也是標準配備。目前尚未得知Touring Wagon是否會在北美上市,不過以油耗效率來說,應該會比只有六缸可選的Tribeca來得好,實用性因為延伸的座位增加兩個,則會比Forester來得好,這就是Touring Wagon彌補自己車系空缺市場的最佳設定,也是市場獲利的如意算盤,預計下個月就會在日本上市。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