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輪胎事業放眼亞洲,第五個海外銷售公司泰國成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3/2008星期五)
在日本以外,橫濱橡膠旗下的輪胎事業品牌YOKOHAMA Tire,於亞洲台灣、韓國、中國與菲律賓均設有銷售公司,如今隨著泰國汽車市場蓬勃發展,橫濱橡膠也正式在泰國成立銷售分公司,希望能針對新興亞洲國家進行更好的行銷策略。

全名為YOKOHAMA Tire Sales (Thailand) Co. Ltd.,是橫濱橡膠為了能更深入泰國市場所成立的銷售分公司,也是整個亞洲陣線的新銷售總部,除了整合當地既有的經銷體系,並從日本引進更多高性能跑胎,也能強化於泰國廠(YOKOHAMA Tire Manufacturing Thailand)所生產之商用車、卡車專用輪胎的銷售通路。

而總投資金額為2億泰銖(約合新台幣1.94億元)的YOKOHAMA Tire Sales (Thailand) Co. Ltd.,將從2008年7月起開始營運,而這也是橫濱橡膠輪胎事業在日本以外亞洲地區第五個銷售總部,當然在營運後整個太平洋沿岸的陣容也就更形穩固。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