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Theissen不談世界冠軍 車隊將專注於每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08星期五)
雖然順利達成首勝的目標,但是Mario Theissen仍不願意討論爭取世界冠軍的可能性。
BMW賽車運動總監Mario Theissen與技術總監Willi Rampf表示,儘管在加拿大站取得前兩名,但是現在談論世界冠軍仍為時尚早。目前,Robert Kubica領先車手積分榜,BMW- Sauber則落後FERRARI車隊3分位居車隊積分榜第2名。儘管積分形勢大好,但是Willi Rampf仍然不願過早的討論世界冠軍話題。

「我認為說這個太早了。」Willi Rampf表示:「到目前為止,隨著取得分站首勝,而且是包攬前兩名,我對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這是你所夢寐以求的。討論世界冠軍是個美好的話題,但是現在太早了。」

而Mario Theissen認為,在思考世界冠軍之前,應該先集中精神跑好每一場比賽。「我們著眼於每個分站比賽,現在我們就要專注於法國站,看看我們能有什麼表現。」Mario Theissen強調:「可以肯定的是,拿下首勝的使命已經完成。自從在澳洲站開始Robert Kubica就一直有很棒的表現,他能贏得比賽是預料中的事情。」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