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略小車!DODGE Hornet量產版最快2009年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3/2008星期五)
DODGE Hornet量產版最快2009年現身。(此為概念車)
當CHRYSLER LCC經營確定落入澤普世資產管理公司,旗下DODGE汽車品牌,最受人囑目的全新都會小車DODGE Hornet,也確定交由中國奇瑞代工製造。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此一全新戰略車款,最快會在2009年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露臉,因為CHRYSLER集團正在火速進行,DODGE Hornet concept的量產修改計畫!

細看其概念設計,DODGE Hornet concept車頭保有DODGE慣用的十字型水箱護罩,搭配引擎進氣口與極其碩大的前氣壩,營造小型車難得一見的肌肉力量。
一般相信,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概念首演的DODGE Hornet concept,量產新車未來的主要戰場在歐洲與美國,因此原廠將以HONDA Jazz、SCION xB、NISSAN Versa等小型車款為假想敵。在設計方面,將巧妙融合美式車款風格與車室彈性使用空間,搭配歐規車款較為精緻的引擎輸出表現,巔覆DODGE以往只會製造「大車」的刻板印象。

DODGE Hornet concept搭載1.6升直四引擎,透過機械增壓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峰值扭力22.8kgm境界。細看其概念設計,DODGE Hornet concept車頭保有DODGE慣用的十字型水箱護罩,搭配引擎進氣口與極其碩大的前氣壩,營造小型車難得一見的肌肉力量。再加上車側明顯突出的輪拱、門檻與19吋鋁圈,至車尾以後擾流尾翼、雙排氣尾管完美收尾,車室內部也符合動感消費者期待。此外,前乘客座和後排六四分離式座椅都可以向前折疊,座位頭枕可以向前收起,置於椅背和座墊之間,形成平整的置物空間。

DODGE Hornet會量產已是確定的事實。至於確切的量產規格與推出時程,我們也將為您密切追蹤。

車尾以後擾流尾翼、雙排氣尾管完美收尾。
,車室內部也符合動感消費者期待。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