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2.4再次榮登五月份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3/2008星期五)
連續兩個月稱霸SUV銷售冠軍的OUTLANDER 2.4,完全改變消費者對SUV的印象。
自從MITSUBISHI OUTLANDER 2.4在2008年4月中上市以來,便獲得專業汽車媒體的一致好評,但再多的好評仍需接受市場消費者的考驗,在5月份監理站最新公布的領牌數字中,OUTLANDER 2.4以773輛的佳績連續兩個月奪得SUV冠軍寶座,是近年來口碑與銷售實力表現相當的車款。

OUTLANDER 2.4之所以能夠創下如此優秀的成績,優於市面競爭車款的油耗表現與豐沛的動力絕對是其中關鍵。根據曾試乘及已成為OUTLANDER車主的評價,及對照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油耗值,OUTLANDER 2.4油耗表現明顯較其他中大型房車及同級SUV來的好,許多人放下SUV等於耗油的印象,以入門款76.9萬車型而言,同樣稅金、車價,172PS硬是比同級多出近20PS的馬力,油耗每公升也多跑至少1公里以上,FAST-Key等幾項獨家科技仕樣更讓許多車主感受到車商的誠意。

在國內油價屢創歷史新高的同時,不少人建議以大眾交通工具來代步,但「不買車不用車」是矯枉過正的對應方式;因為全台只有台北市擁有比較完整的大眾運輸系統,而機車與自行車仍有許多不便與限制,多數民眾對汽車還是有一定的需求。台灣現在尚有700萬輛自用與營業用小車在路上行走,在大家不可能不用車的情況下,最重要的應該是改變民眾的用車習慣,包括正確的開車方式與定期保養,其中舊車換新車也是替大家省荷包的方式。

當然在許多網站討論區中,網友與車主對於OUTLANDER 2.4的評價頗高,尤其是價格、科技和性能都著墨不少,當然油耗表現和空間乃OUTLANDER 2.4的強項,尤其許多車主的平均油耗都可達11-12km/l,這讓用車人士倍感欣慰,至少能在高油價時代中抒解些經濟壓力。

其實有不少人認為在高油價時代,購車等於是雪上加霜,老爺車還能動湊合著開,但是車越老對消費者的荷包可是相對更傷,且安全也會有潛在的問題,而新世代的動力系統因技術更進步,對於油耗標準要求更高,且保養維修的費用也更省,長期下來或許都有足夠資金換車了。如果真覺得SUV帥氣、空間又大變化且多,在高油價時代推薦佳評不斷又是連續兩個月銷售冠軍的OUTLANDER 2.4,會是不錯的選擇!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