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確定將以DODGE Breeze為名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8星期五)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奇瑞與美國CHRYSLER LLC集團簽約合作後,首款由奇瑞代工的都會小車,將掛上DODGE品牌以Breeze 之名率先於明年進軍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市場銷售,並且由當地CHRYSLER LLC授權通路提供銷售與售後服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與奇瑞合作的美國CHRYSLER LLC集團,確定將於明年開始於當地DODGE品牌授權通路,銷售歐規版本的DODGE Breeze小車,而歐規2009年式新車版本,將提供排氣量為1.1升與1.3升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分別達到68hp與83hp的水準,初期歐規新車一律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懸吊結構採用前麥弗遜與後拖曳臂的設計。

此外,歐規新車的車身尺碼為3700×1578×1527mm,而且標準車型將提供前座雙氣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等等安全配備,另外頂級車款還將提供整合影音系統的衛星導航裝置。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