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歐洲足球錦標賽!Valentino Rossi採用全套,義大利國家足球隊塗裝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3/2008星期五)
Valentino Rossi所騎乘的YAMAHA YZR-M1工廠賽車,歸功於他對足球與國家的熱愛,改為極為特殊的義大利〝Azzurri〞國家足球隊塗裝。
2008年MotoGP西班牙站,上週末於Catalunya賽道舉行,甫在兩週前的義大利站,風光完成本賽季三連勝的Valentino Rossi,賽車塗裝又有了新花樣,那就是替參加2008年歐洲足球錦標賽(2008 UEFA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簡稱Euro 2008)加油的,義大利國家足球隊塗裝。

賽車皮衣,同樣採用同樣的配色與彩繪,安全帽也採用足球彩繪,再加上車頭的46號碼,也改為與球衣一樣的形式,彷彿賽車場上也有義大利國家足球隊的蹤跡。
2008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是第十三屆賽事,歐洲時間6月7日開始至29日在奧地利及瑞士舉行,除主辦國奧地利及瑞士擁有確定參賽權之外,其餘進軍決賽的足球隊包括希臘、義大利、德國、法國、荷蘭。此外,義大利〝Azzurri〞國家足球隊將於6月7日首戰荷蘭。

因此Valentino Rossi所騎乘的YAMAHA YZR-M1工廠賽車,歸功於他對足球與國家的熱愛,改為極為特殊的義大利國家足球隊塗裝,而他的賽車皮衣,同樣採用同樣的配色與彩繪,安全帽也採用足球彩繪,再加上車頭的46號碼,也改為與球衣一樣的形式,彷彿賽車場上也有義大利國家足球隊的蹤跡。

或許是因為精神受到感召,Valentino Rossi本站從排位第九出發,最終以第二名完賽。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