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流行電台主打星:PEUGEOT 107 KISS特別式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3/2008星期五)
PEUGEOT 107 KISS兩種特別車色為雷射紅與鎢黑。
台灣的電台會賣膏藥,在英國的電台賣的是什麼?PEUGEOT與英國KISS電台合作,在廣播中發表最新107 KISS特別式樣車,限量一千部鎖定收聽KISS電台的聽眾裡,一群熱愛流行音樂的都會輕熟女,這款107特別式樣車提供兩種都會風車色與整套升級版音響與內裝,英國當地售價7755英鎊約合台幣46.28萬元。

主要銷售對象:熱愛流行音樂的都會輕熟女!
PEUGEOT 107 KISS兩種特別車色為雷射紅與鎢黑,加上車身側邊獨有的KISS花飾紋身,活潑的外觀很合這個英國人氣電台的tone調,而內裝的音響配備升級,光聽電台也可以很有感覺,Clarion CD播放器搭配可換式面版,加上專業級重低音揚聲器與連接MP3隨身聽的USB插座,這些設備都可以在音響專用顯示器中操作。PEUGEOT 107 的生產是TOYOTA與PSA集團所合作的歐洲小型車計畫,動力系統方面搭載由TOYOTA集團提供的1.0升直列四缸VVTi可變汽門引擎,還有由PSA集團提供的1.4升柴油直噴引擎。

英國當地售價7755英鎊約合台幣46.28萬元。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