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向最大對手BMW- Sauber車隊宣戰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08星期五)
目前BMW- Sauber只輸給FERRARI僅3分,因此兩隊未來在場上勢必會爭到你死我活。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加拿大站之後,FERRARI對來自BMW- Sauber的挑戰表示尊重。這意味著,在爭冠道路上,尋求衛冕冠軍FERRARI已經向BMW- Sauber正式宣戰!

儘管BMW- Sauber車隊認為其實力仍然遜色於FERRARI和McLAREN,但是Stefano Domenicali已經把BMW- Sauber看作是一個重要的競爭對手。「實際情況是,我們必須看積分榜。」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他們只比我們少3分,而Robert Kubica目前正領先車手積分榜,因此我們必須尊重他們,我們也會去這麼做。我很高興的說,Robert Kubica跑了一場很棒的比賽。」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在過去兩站比賽中,FERRARI車隊展現出競爭力,但是沒有取得想要的結果,這讓車隊感到很失望。Stefano Domenicali同時也發出警告,FERRARI車隊一定會做出反擊。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