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用車觀念來臨,美國可以買到的綠色環保車(三)
AUTONET記者:Eddie(06/13/2008星期五)
TDI Sportwagen
2009 VW Jetta TDI

已經可以想像,當訂價約在兩萬美金左右的全新Jetta TDI抵達經銷商,便可以看到許多著急要購買TDI的車主湧向展示間,預計今年夏天會完全提供到全美50州,與歐規的效率相同,差不多高速公路可達40mpg(編按1美製mpg=0.423km/l,換算約等於16.92km/l),大家都來體驗全新的柴油科技,有臭味、黑煙與輕微的傳統柴油引擎聲響。

TDI Sportwagen
根據四門Jetta的市場規劃經驗,VW也想推出TDI Sportwagen旅行車款,加裝運動化外觀套件,需要加價2000美金。即使0~60英哩約在八秒多,加上柴油目前的單價約比汽油要少兩成,但是並不能否定TDI柴油引擎的效率,而且一定要開越多里程才會越省錢。

2008 Tesla Roadster

價值十萬美金的全電動跑車,讓跑車聲浪不再跟傳統一樣。Tesla roadster是現今世界上唯一合法可以在美國公路上行駛的全電動跑車。

以接單方式來交車的Tesla roadster,排隊名單恐怕接不上年產800輛的速度,大致採用LOTUS Elise的架構與外型,配合6831顆鋰電池作為儲存動力的來源,動力可達248hp,0~60英哩加速僅需四秒,同時提供最環保零排放污染的綠色駕駛經驗。Tesla roadster與傳統電動車不同的地方,在於其優異的性能表現,全電力可巡弋的公里數達320公里,幾乎跟跑車加滿一桶油可以行駛的距離相同。

Tesla Roadster
Tesla Roadster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