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TOYOTA看好小型車未來發展
AUTONET記者:Gilbert(06/13/2008星期五)
馬來西亞TOYOTA最近表示,他們相當看好油價上漲所帶來小型車的熱賣走勢,強調小型車專用引擎VVT-I的銷售量將會隨之增加。


當地車廠負責人Aminar Rashid Salleh表示,TOYOTA的小型車優勢在於他們所開發的VVT-I引擎技術,擁有高度的節能表現。「我們有許多車款都搭載了VVT-I引擎,能夠符合各種不同的消費者需求。」Aminar強調。馬來西亞TOYOTA於星期三宣佈推行「TOYOTA Eco Rangers」節能計劃。

按照Aminar的說法,油價攀升會促使當地民眾做出必要的購車調整,因為雖然燃料價格變貴,但是代步工具仍然不能免。他發現在當地的TOYOTA展示間裡,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前往詢問關於節能小車的訊息。目前最受馬來西亞消費者喜愛的房車是Vios,平均每月銷售量在2800至3000輛之間。

至於多功能車款的部分,最受歡迎的是TOYOTA Avanza,平均每月可賣出2000輛。他表示在馬來西亞尚無法明確看到油價上漲,對整體市場銷售量的衝擊和影響,但他們會繼續觀察市場的動態。此外馬來西亞汽車市場在今年前五個月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時段多出了30%至40%。



 
 
06/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