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TRAMONTANA創業處女作市售版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至少兩年前,我們就獨家報導過,有一加來自西班牙的全新跑車廠TRAMONTANA,將推出一輛手工跑車,並且進軍歐洲高級跑車市場,經過多年的琢磨與修正後,真正的市售版本,將在三月初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市售版首發!

這輛全新的西班牙製手工雙座跑車,可以說是TRAMONTANA這家全新車廠的創業處女作,而且要向荷蘭的跑車廠DONKERVOORT叫陣,除了要比設計比造型之外,動力操控也都是比拼的重點!

搭載輕量化鋁合金底盤的TRAMONTANA雙座上空跑車,全車也導入許多像是碳纖維與與鋁合金等輕量化的材質,使得量產車款的空車總重僅有950公斤,車身長度為四米九左右,但車身高度僅為一米二,標準的雙座古典跑車配置,不過導入的卻是最新的電腦輔助設計與相當多的先進科技,而且座艙配置更以飛行器為靈感來源。

動力系統方面,TRAMONTANA這輛創業處女作,搭載一具V12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市售車還推出高低兩種輸出版本,最大馬力分別達到542hp與710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至少84.1kgm,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4秒,安全極速更一舉越過300km/h的門檻….至於售價,原廠表示要等到車展發表才會公布!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