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7賽車走強中!BMW SAUBER提前達成冠軍目標有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1/2007星期四)
隨著2007年F1賽季開幕戰澳洲GP的日期越來越近,各家F1車隊的季前測試差不多也近尾聲,而BMW SAUBER車隊的2007年式戰駒F1.07似乎在季前測試中表現不錯,而F1.07的好狀況也讓BMW賽車運動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承認F1.07賽車的能耐比他預想的還要好,速度也比他所預期的快。

針對F1.07賽車在季前測試期間的好表現,Mario Theissen表示:「很顯然地,我們要比原先所訂下的目標更加地追緊RENAULT、FERRARI和 McLAREN等一線的強隊,我們希望F1.07賽車能在賽季中更加地提升戰力,不僅要更快,也要更穩定,讓我們更加地接近一線強隊!」

Mario Theissen繼續表示:「就目前的季前測試看來,FERRARI和 McLAREN似乎是所有車隊中戰力最強的。兩支車隊各自擁有像Fernando Alonso, Kimi Raikkonen and Felipe Massa那樣的具有天賦的好車手,但在他們之後還有一個集團緊追其後,而很幸運的是,我們似乎是這一集團中的一份子。」

如果BMW SAUBER的F1.07賽車在今年的F1賽季中能維持季前測試的好情況,那RENAULT、FERRARI和 McLAREN等一線強隊將要小心「BMW SAUBER警報」的發布囉!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