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ZAGATO DIATTO Ottovu實車定裝照露出!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不久前,我們曾經為大家介紹關於歐洲一家百年車廠DIATTO,今年適逢這家車廠創立百年週年,雖然在當今車壇已不復見,不過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ZAGATO還是藉由推出全新概念車,讓資深車迷們回憶昔日美好時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於ZAGATO攤位舉行全球首演的 DIATTO Ottovu概念車款,可是以FERRARI跑車為基礎重新設計的車款,日前我們取得設計圖之後,ZAGATO日前終於公布這輛概念車的實車定裝照…..

儘管沒有人知道DIATTO這個過去經典的歐洲汽車品牌,到底是否有機會可以重返21世紀的歐洲車壇,不過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ZAGATO倒是就先以這家車廠的名義,推出這款即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Ottovu Project,就要讓大家再度見識到結合復古與前衛的高超設計功力,也等於為大家上一堂車壇歷史課!

ZAGATO推出這輛Ottovu Project概念轎跑車,要將歷史追溯到1921年,當年ZAGATO曾經為DIATTO品牌打造一輛概念車款,當初就以該車廠旗下的25 4DS底盤為基礎,為這家正式在1905年推出第一輛汽車的品牌,當年這項合作計畫更包括了BUGATTI車廠的創辦人Ettore Bugatti,以及MASERATI的創辦人Maserati兄弟等等。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