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OSLER MT900S美國麥拉侖升級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來自美國的超跑品牌MOSLER,在去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曾經發表了由德國分公司主導的MT900GTR道路版賽車,當時可是受到歐洲跑壇的注目,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OSLER還要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2008年式的市售新車MT900S!

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在今年夏季正式接受歐洲買家訂單的美製超跑,全新的MT900S量產版本,動力規格完全以去年發表的 MT900GTR道路版賽車為基礎,更與德國當地的賽車團隊合作,引擎本體來自CHEVROLET Coevette Z06頂級跑車的7.0升LS7系列V8引擎,也讓最大馬力大幅提昇至600hp!

此外,他們更換上了全新的KW競技化賽車級懸吊系統,還有RECARO賽車座椅,以及頂級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加上陶瓷煞車系統等等,同時也將車上的音響升級為ALPINE的頂級配置,而且也全面導入空調系統,並且宣稱同時符合歐洲與美國的道路安全法規,將在不久後正式量產發售!

2002年於美國佛羅里達成立的MOSLER,是以提供最具性能表現為最高指導原則的獨立車廠,創立者Warren Mosler本身不僅具備工程機械背景,還曾擔任美國許多知名INDYCAR車隊的主任技師,基於對高性能跑車的熱愛,遂和許多同好共同出資成立。而所製造的M900系列從2003年起開始征戰美國所有賽道,諸如Daytona、Sebring、Road America、Watkin’s Glen、La Guna Sega、Three Rivers等,都可見到MOSLER的身影,而大西洋彼岸的英國Silverstone,更成功拿下2005年車隊冠軍。除了賽道專用車款外,MOSLER也推出一般道路版車型,同時在加州與英國銷售,對象則以車隊和多金人士為主。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