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報!MITSUBISHI Colt Plus國產定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1/2007星期四)
竟然出現在AutoNet的討論區?誰這麼大膽將尚未曝光的Colt Plus先po上來?既然如此那當然就來個搶先獨家報導囉!

別懷疑!這張就是三月份即將發表的MITSUBISHI Colt Plus,看到保險桿上車牌的字樣嗎?是1.6升喔!這下AutoNet又說對了!

早在去年AutoNet就持續報導有關Colt Plus國產化的新聞,然而大家卻不當一回事,爾後拼命報導是1.5升,但這下好了,一張非常明顯定裝照見真章,果然是1.6升排氣量。而外觀造型與日規版差不多,但水箱護罩多了橫線,保險桿內追加霧燈,車身側邊也加入飾條,而且,後視鏡轉向指示燈更是台灣版獨有,這點就比原創來得強且實用。此外,七輻式旋風鋁圈可是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根據之前所掌握的訊息,將和日規版相去無幾,但會採用類金屬飾板,且座椅變化與遙控尾門都會在配備清單中。而動力上,當然就是直四1.6升和CVT的組合,估計功率輸出值可達115hp/14.5kgm左右,而從能源局所公布的數據,其油耗為每公升16.8公里,這對高油價時代的消費者而言實為一大福音。另外,日規版為方向機柱排檔設計,在所有左駕車型上一律改成地排式,雖然對空間運用有些阻礙,卻也增添些許運動感和人性化。

不管如何,既然有了搶先曝光的照片,AutoNet當然就不會客氣了,看來這段時間務必要盯緊一點,照經驗來看一定會有更多裡流出照片喔!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