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和Osman Yousefzada合作,要讓你優雅的拿出鑰匙
AUTONET記者:Trista(03/01/2007星期四)
之前AutoNet在介紹北歐魅力時,因為重視事情的本質,然後適性發展,所以所謂北歐式設計,最佳代表就是人性化、簡潔及優雅,而今天要跟網友們介紹瑞典品牌SAAB所推出的汽車精品,就是包含了上述這些特性。

最近SAAB和知名設計師Osman Yousefzada合作,將解決駕駛每次要在手提包中翻找半天,才尋獲遺失在手提包內的車鑰匙,所以Osman Yousefzada專門位女性駕駛們設計一款白色小型包,將幫助女性駕駛以時髦的方式把鑰匙放在手上;而這款全新的設計,已於倫敦時尚週展示。

SAAB表示,根據SAAB估計,平均每位女性每年都會花一天的時間,去尋找她們手提包內的鑰匙,Osman Yousefzada為SAAB設計的這款汽車精品,將幫忙解決這種困境;所以說這款小手提包是一個很完美的汽車精品,將能夠獲得喜歡簡單、質感和俐落設計的SAAB女性車主青睞。

可以看出這項精品簡單大方,利用精緻的義大利漆皮,搭配銀色金屬,設計這款手提包,不僅能夠使用在SAAB的車鑰匙,當然也是用在其他鑰匙,但是卻能夠簡單的拿出鑰匙,不用東翻西找,最後非得倒出包包內的所有東西才能找到鑰匙,這樣的動作和優雅不符,所以你還在尋找鑰匙嗎?當然你可以花75歐元買這個一個手提包,或者你可以買一個更多暗袋的手提包。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