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ITALDESIGN GIUGIARO Vadho義大利的「氫」創意!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在義大利都靈國際車展停辦之後,每年三月份早春開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就成為歐洲許多汽車設計工作室最佳的展示場,在即將到來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由Giugiaro這位設計大師領軍的 ITALDESIGN就準備要發表一款結合替代能源概念的先驅車款!

這輛稱為GIUGIARO Vadho的概念新車,完全採用液態氫作為燃料,當然也不免讓大家想起BMW曾經發表過的 H2R概念跑車,而且GIUGIARO Vadho這輛概念車款,可是一輛雙座硬頂跑車!

不過比BMW H2R更強的是,GIUGIARO這輛全新的 Vadho概念車款,駕駛座可以自由調整,看是你要右駕、左駕或是中駕都可以悉聽尊便,而且完全採用線傳搖桿操作,沒有傳統汽車的方向盤配置,至於燃料槽就於后座乘員右側,而且這位設計大師更藉由發表這輛概念車的同時,首度採用以姓氏G大寫字母為首的新企業識別系統,未來也將以這個標誌作為該汽車工作室的新CI….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