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DONKERVOORT D8 GT九萬歐元起跳!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我們率先為網友介紹的DONKERVOORT跑車廠,終於要在創廠30年後的今天,於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旗下第一輛市售的硬頂跑車,開著FERRARI可能大家都不覺得有什麼好意外的,不過真的要把這輛DONVERVOORT跑車開上路,要不吸引路人的目光都很難!

2005年下半年,DONKERVOORT終於宣布他們將在成立30週年時發表新車,這輛稱為D8 GT的全新跑車,市售版本將提供一具來自AUDI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而且將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的輸出版本,包括入門的180hp,中階的210hp,還有頂級款的270hp版本,而全新世代的D8跑車車身長度比現行車系還亦增加300mm,而且前後懸長度也各比上空版增加80mm與220mm,此外車門更採用鍘刀式啟閉裝置。

不過重新打造的車身與底盤結構,無論是結構剛性或是抗扭曲性都比原本D8上空版本更強(剛性至少增加1/2以上!),在大量使用輕量化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後,也僅比上空版多出20公斤的車重,而且也將全新設計的17吋輕量化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重量僅有6.5公斤!),而且也將包括高低可調式運動化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以提供極致的操控樂趣!

因為DONKERVOORT D8 GT全程均由手工打造,無論接單量多少,一年也僅能夠限量製造50輛,而建議售價將由約九萬歐元起跳,所以要享受這輛跑車帶來的樂趣,除了金錢之外更需要耐心!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