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UNIVERS又一輛來自保加利亞的概念車!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最近東歐汽車市場因為經濟發展而遇見蓬勃,而也因為工資上的優勢,有不少西歐與日韓車廠,紛紛到中歐與東歐地區設廠,不過東歐當地的車廠與諸多業者,也陸續推出許多概念車,除了要展現近年來研發能力提升的成果外,也希望所推出的概念車款,可以獲得更多投資人士的垂青!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除了我們不久前獨家報導過,有一家來同樣來自保加利亞的I2B汽車設計工作室,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多款概念車之外,有一家同樣國籍的汽車設計工作室,也積極引進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資源,並且與首都索菲亞大學的相關學系合作,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成果,就是這輛稱為UNIVERS的概念車!

而UNIVERS其實是 DAIMLER CHRYSLER集團這項合作計畫的案名,即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首發的這輛概念車款,以一輛適合都會區使用的小型轎旅車款為產品定位,並且提供足以讓4-5名乘員乘坐的車室空間,未來這輛新車的量產計畫,希望可以利用保加利亞的生產成本優勢,以僅有7500-8500歐元的建議售價,讓這輛新車可以現地生產上市,中長程目標更希望UNIVERS可以在中東歐附近國家銷售。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