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外表 小辣椒的內在─SUZUKI Jimny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1/2007星期四)
「甜美的外表,小辣椒的內在」,這句話是江胖對SUZUKI Jimny的評語。

相信大部分的人可能會像江胖一樣,被SUZUKI Jimny那精巧可愛的造型所騙到,認為Jimny就不過是一台徒具可愛造型,但卻沒啥內在的小型都會SUV,實際試駕後,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雖然SUZUKI Jimny那顆1.3升引擎輸出的88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2.0kgm/4000rpm最大扭力,讓Jimny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感覺就與一般1.3升小車無異,甚至較為硬調的底盤設定,讓平常習慣房車行路感的人,一定不適應Jimny偏向硬橋硬馬的行路表現,但只要轉進路況較差的地方,Jimny就開始展現她小辣椒的內在囉!

當傳動模式轉至4WD,然後將車轉進一塊滿是沙土和軟泥的大片空地上行駛,江胖見識到Jimny身為小辣椒的那一面囉!開著Jimny在上面馳騁,不僅越野能力絕對不輸中大型的SUV,而行駛時的力道充沛度,一點都不感覺Jimny是台只有1.3升等級的小車!也唯有以專業越野車型的工字樑底盤為設計基礎的Jimny才做得到!雖然Jimny的內裝風格塑料味有些重,且嬌小的車身較無法讓多人舒適地乘坐其中,但可多樣化的空間變化特性,再加上小辣椒般的越野性能和精巧的造型,以及60萬元以下的車價,可是適合愛遊山玩水趴趴走,卻又要求車行都市叢林的便利性的年輕族群呢!

想體驗SUZUKI Jimny那甜美的外表和小辣椒的內在嗎?去SUZUKI展示間享受一下Jimny的魅力吧!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