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1/2007星期四)
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雖然來自義大利的LAMBIRGHINI並沒有大改款新車要發表,不過針對像是FERRARI與PORSCHE過去曾經推出的輕量化版本,原廠也確定將推出一款稱為Superleggera的類似版本!

這款以輕量化提供極致性能與動態操控表現的Gallardo新車,動力系統雖然沿用原有的5.0升汽油V10引擎,不過經過原廠調校後,最大馬力已經小增10hp,乃至於提升至530hp的境界,搭配原廠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手排變速系統等等搭配,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已經進步到3.8秒!

當然除了動力小增外,全車進行嚴整的輕量化工程,讓全車總重降低至1330公斤,比原有的標準版Gallardo約輕上100公斤左右,包括底盤與懸吊結構都經過一番調整,當然也導入更多輕量化的材質,並且也拿掉不少會影響車重的配置,這一切都是為了提供更優異的性能表現,要不然快了四秒的0-100km/h起步加速,不可能只是增加10hp就可以完全達成的!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