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FORD New Mondeo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1/2007星期四)
新世代FORD Mondeo。
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無數車迷目光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將於3月8日熱烈開展,此一車壇盛事亦是各家車廠競逐榮耀的重要舞台,無不卯足全力展示旗下重量級車款以吸引全球車迷及媒體的注目;而名列國際五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今年預計將有244家車廠共襄盛舉,展覽規模十分可觀,如何在為期11天的展覽中創造話題將是各家車廠角力的戰場之一。福特今年將以超級震撼彈FORD New Mondeo襲捲眾人目光,成為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最受矚目的焦點車款,同時也讓全球車迷可以近距離欣賞New Mondeo新世代設計因子「Kinetic Design」的造車哲學。

全新Mondeo內裝照。
新世代設計因子、突破性科技配備 New Mondeo日內瓦正式現身

融合新世代設計因子及各項突破性科技配備的New Mondeo,在007電影「皇家夜總會」中首演後可謂是大出風頭,車迷朋友們無不引頸期盼New Mondeo上市。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震撼登場的FORD New Mondeo為正式發表的市售車款,這對於全球中大型房車市場將是一重大消息。FORD New Mondeo是歐洲福特導入新世代設計因子「Kinetic Design」後極為重要的指標性車款,也是福特六和不久前發表Iosis概念車的完美落實;其中「Kinetic Design」所展現出「科技與運動化」的設計風格,讓運動房車具備轎跑車般的動感風格,都將在New Mondeo身上表露無遺。

FORD New Mondeo除了新世代設計因子「Kinetic Design」的導入之外,更加入了多項突破性的科技配備,包括首度配置Keyless與Push Start引擎啟動/熄火按鍵,並且配置原廠的全新人因工學操作介面"Convers+",全面整合駕駛者與車輛間的人性化溝通,此外,New Mondeo加裝了膝部安全氣囊,讓New Mondeo在安全防護上更加精進;就動力組合,New Mondeo更提供多樣化的汽、柴油引擎選擇,以最完整的動力系統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全球福特集團對New Mondeo的推出深具信心,於日內瓦車展登場之後,今年夏天亦將於歐洲上市,相信將在全球車市吹起一股New Mondeo旋風。

除了New Mondeo之外,同樣流動「Kinetic Design」新世代血液的S-Max與New C-Max,共同打造出福特Max家族,也將在此次車展中完整亮相!

車壇風向球的日內瓦車展 FORD New Mondeo將引起新話題

一向被視為車壇風向球的日內瓦車展,正是全球車廠選擇於開春發表全新車款或概念車的重要車展,特別在全新車款上特別容易受到車迷注意,此次,日內瓦國際車展各家車廠更是精銳盡出,而FORD New Mondeo可謂是未演先轟動,勢必引起全球車迷一陣熱烈討論。

FORD New Mondeo 動力系統組合:

1. 1.8L Duratorq TDCi共軌柴油引擎,提供100hp或125hp兩種馬力輸出,五速手排變速系統。(125hp馬力輸出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選擇)
2. 2.0 L Duratorq TDCi共軌柴油引擎,提供130hp或140hp兩種馬力輸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3. 1.6 L汽油Duratec Ti-VCT汽油引擎,提供110hp或125hp兩種馬力輸出,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4. 2.0 L汽油Duratec HE引擎,最大馬力145hp,Durashift 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5. 2.3 L汽油Duratec HE引擎,最大馬力161hp,Durashift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6. 2.5 L 五缸Durat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20hp, Durashift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FORD C-Max。
FORD S-Max。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