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要思源!SUZUKI將設立產業博物館!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1/2007星期四)
「雖然我們公司規模不是很大,但不管任何是任何一位SUZUKI從業員工或是銷售店家,都應該不能忘記SUZUKI的歷史!」因為SUZUKI會長鈴木修的一席話,所以SUZUKI將設立名為「SUZUKI PLAZA」的產業博物館展示SUZUKI的歷史,並將於2008年4月正式落成。

而SUZUKI PLAZA的預定興建地點,就在SUZUKI位於日本靜岡縣濱松市的企業總部旁邊蓋一棟約3層樓的建築,至於SUZUKI PLAZA的內容,則預定會展出SUZUKI以鈴木式織機製作所在1909年創立以來,100年間的各式製品和史料,當然一定會展出身為日本第一台輕型自動車的SUZULIGHT、在60~70年代廣為暢銷的FRONTE,以及SUZUKI頗為暢銷的ALT0…..等名車。SUZUKI PLAZA預定於2008年4月正式落成,也預料成為靜岡縣濱松市新的觀光地點之一。

不知道當SUZUKI PLAZA落成時,我有沒有機會去靜岡縣濱松市參觀?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